hey hey

lets be strangers

no expectation
no commitments
no pain

纯爷们蓝河与他的男友2

**错别字请和我说谢谢🤗,其实这些都是我想画的梗可是加班狗没时间,就午休时候写出来小段子了可以看两人的daily snippets of love...还有谢谢桃子在QQ上的照顾么么哒把你放进去了啦**

午休不睡觉
2018-01-03 来自午休不睡觉 iPhone客户端

大新闻啊!叶神来了G市!下面是我从后面偷拍的!!!我偶遇了他,全副武装,可是我还是认出来了。 是在xxxx区的电脑配件商店。他和一个朋友在逛逛。那个朋友也超级小鲜肉,我妹最喜欢的类型!本人害羞就没上前要签名了(不,其实是太惊讶了反而不知所措),就暗中观察了。

发生的事真让我觉得网上说叶修特别可爱是真的了,太可爱了。他问那个小哥,喂,你饿了吗?我买吃的给你~ 小哥说是有点饿了...给了叶神一脸的期待。 然后你们懂叶神做了什么吗!做!了!什!么!做!了!什!么!吗!

现在想起来我都想笑HHHHHH我HOLD不住了。叶神就从身后拿起来了一个雷蛇黑寡妇蜘蛛幻彩版键盘(就是我看了很久买不起的那个!!!)然后一脸严肃的问了,你不是常常说吃键盘的吗,这个不错。

小哥完全一脸蒙蔽!然后狠狠地戳了叶神的肚子哈哈哈叶神还笑出来了。吗呀大神就和我们凡人不一样,为什么我就没朋友陪我逛街买配件给我啊嘤嘤嘤。今天能看到大神的互动还真的爽炸了,觉得今年一定一路好运。叶神我是你的妈妈粉啊啊啊啊看我看我请看我!@叶修_兴欣v

评论 3

少女心蹦蹦跳
3分钟前

沙发!!键盘买了吗? 我想和大神同款。还有羡慕嫉妒恨啊!!!!!!!

午休不睡觉
3分钟前
买了,两个!!!我也想要可是我没钱啊!!!!

天天为叶神打CALL
2分钟前
姐我跟你说不是我腐可是直男会这样戳肚子这样暧昧的吗?!我的ALL叶梦有希望了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如果你没拍到正脸我和你没完。抽死你啊啊啊啊啊!为什么今天没带我一起出门啊啊啊啊。哭死宝宝了啊啊啊啊啊啊啊

桃祁祁祁祁祁
1分钟前
旋转!!!炸裂!! 那个发型我360角度都认得出!这口官糖啊!! 下楼跑圈!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6 )

© Hew Ny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