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y hey

lets be strangers

no expectation
no commitments
no pain

【全职高手】【一枪穿云x小手冰凉】温暖的云(1029更新一段~)

沧羽风涯:

啊,其实这个脑洞早就开了。。。

但是……我写的……太慢了……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“小手冰凉,你好,我是一枪穿云……”

“小手妹子,还记得我吗,我是一枪穿云……”

“小手,上次的事真是对不起……”

轮回队里妹子不多,跟他交心的更是一个没有,至于队中其他人,除了笑歌自若有女朋友其他都是单身汉,而笑歌自若一有时间就回去找女朋友,根本看不到人。

一枪穿云只好独自一人艰难地模拟着和小手冰凉打招呼道歉的场景。

自打那次无意中看到了小手冰凉的内裤,一枪穿云就关注起了这个牧师妹子——他们见面的机会不多,一年也不过四五次,而且还都是作为对手。

不过这不妨碍他趁操作者不在线的时候,溜到竞技场隔壁房间去偷看小手冰凉。

这一天,当他又借口透气从全队的茶话会脱身,打算去隔壁兴欣的屋子偷看时——他被同队的吴钩霜月逮了个正着。

啊,不对,与其说是逮个正着,不如说是两个人在同一个时间,同一个地点尴尬地遇到了对方。

吴钩霜月显然比一枪穿云拥有更丰富的经验,他占据的位置是最利于偷窥的门缝——兴欣的君莫笑和迎风布阵喜欢抽烟,所以他们的房间时常留着一道门缝通风透气。

一枪穿云到底是后来的,只好委屈地趴在了地上,从门下的缝隙里向里看。

兴欣的人显然也在开茶话会,这是他们这些游戏角色闲暇时光最喜欢的事。

“柔柔,上次开茶话会你不在哎,去哪儿了?”问话的是亲热地挽着寒烟柔胳膊的逐烟霞。

吴钩霜月急切地扭了扭身子,努力地凑近门缝想要听清楚一点。

“啊,你说周日那次吗?是王不留行来找我啦,说他新学了一种占卜术。”

“诶~他最近总是找你哦~是不是有情况呀~”沐雨橙风吃着毁人不倦递来的坚果一边说到。

寒烟柔后面的回答被一声巨响淹没了——是吴钩霜月痛苦之余一头撞在了门框上。

“谁在外面?”坐的离门最近的海无量马上站了起来。

吴钩霜月撒腿就跑,完全忘记了一枪穿云还趴在门缝处,一脚就踩在了一枪穿云的腰眼上,把刚刚直起身的一枪穿云又踩趴下了。

“哟,这不是小云嘛~怎么在这儿?”一枪穿云抬起头来,君莫笑正站在海无量身边俯视着他。

“我……我来找小手……”一枪穿云并没有他的操作者那么不善言辞,但在这种尴尬的场景下,他还是满脸通红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“在门口偷窥可不是什么好习惯,追妹子也不带这么追的啊。”海无量笑眯眯地开了口,手指搅着腰边垂下的流苏。

“怎么?你有什么事?”听到对话的小手冰凉已经走了出来,一寸灰在她身后半米的位置站定,拇指顶着太刀的刀鞘,大有一种“说不出就砍了你”的意味。

一枪穿云一骨碌爬了起来,连身上的土都来不及拍便急急地想要开口——但这么多人看着,他又怎么好意思说明来意呢……

最后还是小手冰凉主动带着一枪穿云离开了兴欣的房间,来到了竞技场的回廊——当然,玩家们是不知道这地方的存在的。

“说吧,你找我到底有什么事。”小手冰凉换了两任操作者,性格也是结合了创始者的温柔和继任者的冷静,明明是个长相甜美的妹子,跟不太熟稔的人总是语气偏冷。

“其实……我是来道歉的。之前那次对战,你……我……”无论怎么想都不知道该如何表达,一枪穿云恨不得自己能把思想也具象化成文字泡。

显然那一幕在小手冰凉心中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——她那精致而白皙的脸上瞬间升起了一朵红云,然后迅速飘到了耳朵和额头。

“实在对不起。我不是故意的,当时情势所迫,看到了你的……我真的很抱歉……”一枪穿云看着对面的姑娘低下了头,赶快说出了道歉的话。

“你这人……怎么这么烦啊!”意料之外的哭腔让一枪穿云吃了一惊,对面穿着白色长裙的姑娘猛然抬起了头,泪水在眼底打着转,牙齿紧紧地咬着下唇,“你有完没完啊!”

“我、我真的……”一枪穿云手忙脚乱不知该如何是好,他恨不得扯下自己的风衣去给小手冰凉擦掉眼泪。

“你说完了吧!我可以走了吗!”小手冰凉转身跑掉了,但显然并不是朝着兴欣的房间。

一枪穿云看着她一边跑一边擦眼泪的背影,想了一会儿,还是跟了上去,出了竞技场就是神之领域,对于一个牧师来说还是很危险的。


从竞技场的这个门出去,恰巧就是织银湖。

时值深夜,湖面被月色笼罩——荣耀大陆的月亮总是圆圆满满,遍洒光辉,照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泛起一层柔和的雾霭来,“织银月色”也因此成为玩家和角色们公认的“神领十大盛景”之一。

湖边一片缓坡被私下称为“情人坡”,此时此刻,从一枪穿云的视角望出去也能够看到或坐或卧的一对一对,然而此时他却没有这些卿卿我我的心思——他的脑子全放在了找人身上。

小手冰凉虽是个妹子,但全力奔跑的速度也是很客观的,更何况一枪穿云始终保持着距离,只是远远跟着……

结果就是,一枪穿云跟丢了人。他只能判断出小手冰凉的大概方向是湖边的树林,但具体的方位在夜色中实在是无法确定。

他只好漫无目的地在树林外圈闲逛,随手打发着不知死活扑过来的小怪——这些小怪广受恋爱中的男玩家欢迎:速度慢,防御高,长得丑,打死了也不会四处飙血,偶尔还会人品爆发掉下来个花环戒指之类的,实在是英雄救美凸显风度烘托气氛的不二佳品。

不过一枪穿云现在并没有这个想法,毕竟他要救的“美”,现在还不知身在何方。

“唰啦啦——”一阵树叶摇动的声音响起在前方不远处,一枪穿云便向着那方向走去。

树影摇晃,地上出现了不同于常态的斑驳影子,他下意识地抬起头,首先入目的是一双白色闪着银光的及踝小靴,往上是两条修长笔直、穿着白色丝袜的长腿,再往上……

一枪穿云急忙捂住鼻子低下了头,听到头顶处有劲风传来,他马上又往后一跳——一个巨大的银白色十字架狠狠地扎进了他刚刚离开的地方。

“流氓!不要脸!”坐在巨大树枝上的小手冰凉高声喊道,一枪穿云敢保证,她的话音刚落,附近方圆三里都鸦雀无声。



评论
热度 ( 42 )

© Hew Ny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