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y hey

lets be strangers

no expectation
no commitments
no pain

纯爷们蓝河与他的男友

*****中文不是我第一语言,错别字请和我说。梗是网上秀恩爱的小图。就玩玩小段子,新年快乐*****

蓝河:老笔,我跟你说。元旦我跟我家那个说有点想看烟花你懂他说什么吗?

来了来了今日的狗粮,笔言飞恨狠的想。

笔言飞:说什么来了。

蓝河:他说好啊,惊到我了!我还以为他会说人多不去。然后我问了他,你也会想看这种热闹的东西啊... 他脸不红心不跳的说没,想看的是你。我此奥,他这个把妹技巧那里学来的啊。说好的游戏宅光棍二十年那里去了。

笔言飞:老蓝我跟你说秀恩爱死得快!!不要以为你不说我就没看到你也小动作一丢。你上周两个午休时候偷偷上了那个卧底号帮人整理仓库!这是直男纯爷们会做的吗,不,明明就是小媳妇作风!!嫁出去的老蓝流出去的河!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45 )

© Hew Nyl | Powered by LOFTER